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黑龙江首次面向我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图文)

郝琦伟 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2016年黑龙江首次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12月24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晓明率队来校推介选调生招录政策。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加推介会。

  马晓明在推介会上说,黑龙江省委对此次定向中国农业大学招录选调生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专门成立了工作组。他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黑龙江省选调生政策及2016年选调生工作计划,热烈欢迎具有家国情怀、社会责任的优秀农大学子到黑龙江施展才华,并表示,各级组织部门将努力为选调生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环境。

  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处长祖小明介绍了黑龙江省的概况和选调生基本情况。齐齐哈尔、绥化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当地基本情况及对选调生培养管理情况。省农垦总局组织部主任科员、在黑龙江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王中华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在黑龙江省工作体会以及省农垦总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根据今年的选调生政策,选调岗位主要涉及农垦总局各管理局局直部门、齐齐哈尔市市直或所辖县(市、区)直涉农部门、绥化市市直或所辖县(市、区)直涉农部门。对于以上三类岗位,特定的紧缺专业毕业生将被优先录用。录用后,选调生到所属农场或乡镇培养锻炼(一般为3年)。对于特别优秀的毕业生加大培养锻炼力度,大胆使用,根据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上级部门批准,可进行破格提拔至乡科级、县处级相关级别岗位。报名时间自12月28日起,2016年1月4日止。

  推介会上,宁秋娅说,我校长期以来与黑龙江开展过一系列省校共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定向招录选调生体现了黑龙江省委对我校的高度信任,标志着省校人才合作向着“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她寄语学子们,要深入了解黑龙江省委的人才战略布局,树立远大志向,将自己的职业选择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扎根农江,立志成才,在新常态下为黑龙江“五大规划”发展战略、“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建设做出农大人的贡献。

  宁秋娅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要站在国家发展战略高度,站在未来农业战线领军人物培养高度,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积极引导、真心关怀,努力输送好、帮助好优秀学子到地方成长成才;要积极配合省委组织部门工作,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严”字当头,“实”处落实,把有意愿赴龙江工作的同学的职业指导教育做深、做细、做扎实。

  会上,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来校有关负责人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推介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主持。学工部部长王勇、各院主管就业辅导员及有意到黑龙江工作的2016届毕业生们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黑龙江选调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