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纪委(监察处)落实教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精神

纪委(监察处) 2015年12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召开会议传达教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精神。

  会议由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陈旭主持,传达了驻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教育部长袁贵仁和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姜沛民书记提出的“五个到位”和柯炳生校长的三点意见的要求。

  纪委(监察处)处长高立国同志对落实会议精神的近期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纪委(监察处)同志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化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联合党委宣传部,制定教育工作方案,开展一次党的纪律教育活动。开展一次纪律审查工作大起底,将十八大以来的信访案件,重新梳理。结合落实“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落实纪委书记秦世成提出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并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的作用,做好学校相关整改工作的跟进。做好纪委三次全会上党的纪律学习活动。并对近期纪律审查工作提出来了明确的要求。

  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纪委 工作 教育 监察处 落实 会议 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