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区欢乐过新年]游园会上欢乐多(图文)

刘铮 实习学生记者 尚宇澄 2015年12月3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实习学生记者 马浩聪 张祯煜 摄影

  本网讯  12月31日晚的东区一号学生公寓东校区三层招聘大厅举办了盛大的元旦游园会,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在游戏中一起快乐过新年。  

  大厅分为游戏区和兑奖区,游戏区满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尖叫呐喊声,兑奖区工作人员则大声宣布着丰厚奖品的种类,不断激励着大家,整个大厅热闹非凡。

  二人合作求双赢

  团工委办公室和组织部都组织了“你说我猜”的游戏,这无疑是结伴而来的同学们的不二之选。

  “星期五晚上必须要看的节目!五个字!”“快乐大本营!”“耶!”描述的人竭尽全力,猜的人绞尽脑汁,有的同学猜到激动之时甚至跪在地上,十分逗乐。玩腻了你说我猜,还有棍网球。大二的高迪和卢兰云二人就尝试了这项新型的运动,球对高迪来说有点重,打起来很累。卢兰云则笑着表示是为了赢大奖所以来到游园会,而且这个活动十分适合单身的同学来参加。

  在讲究合作的游戏项目中,“扭扭乐”游戏处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手脚按顺序分别对应四个点做出姿势,男生们克服柔韧度缺陷拼尽全力的样子令旁人赞叹不已。

  比比谁更准

  此次的游园会可谓是"投掷类当道",投掷类游戏比比皆是,却各有千秋。

  羽协的打球入孔游戏,阳光自行车协会的轮胎套帽游戏,散打社的投飞镖游戏,其中“天旋地转侠傲立”游戏可谓别出心裁,参与者在呼啦圈内转六圈,然后把铅笔投入纸箱内。很多同学凭着“侠义”精神,成功完成任务。

  团工委素拓中心则走温馨励志路线,让同学们把新年愿望写在纸飞机上投入箱中。大家纷纷把“答辩成功”等美好愿望寄托在纸飞机上,放飞梦想,迎接新年。

  心灵手巧赢奖品

  在一众投掷、猜谜游戏中,两个折纸游戏显得与众不同,非常“烧脑”。

  在一个摊位上,很多人正在图样前忙活着。他们先抽取五个图样中的一个,按照现场的折纸图纸进行折叠,能够按图折出正确的折纸就可以获得一张奖品,这样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女孩参加。上边的游戏还不是最“烧脑”的。团工委素质拓展中心的游戏不仅考验折纸功底,在折好纸飞机后,还要按颜色投到对应的纸箱里,只有这样才能功德圆满。

  公益组织不甘落后

  绿脉环保协会和向日葵爱心社这两个公益组织也不甘落后,将公益与游戏巧妙结合。绿脉的游戏极为丰富,分“心有灵犀”、“绿色心灵”、“心心相印”、“心语星愿”四个环节。向日葵爱心社的手语队的周根源同学带着大家做根据手语猜歌词的游戏,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

  元旦大奖花落谁家

  兑奖规则是集齐对应套数的“乐游园,喜迎年”兑奖卷则可获得对应的大奖。奖品从零食大礼包到电子秤应有尽有。大一新生张舒悦同学集齐了五套兑奖卷,兴奋地表示赢得了舍友们一直想买的电子秤,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元旦礼物”。
 

  乐游园,喜迎年。大家都纷纷表示本次游园会十分有趣,希望以后继续办下去,带给同学们更多好玩的游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年 东西区 游园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