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揭晓 我校获得5个奖项

科研院 2015年12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结果,我校5项科研成果榜上有名,其中4项由我校教授主持。

  我校教授研究成果受表彰的具体情况是:园艺学院高俊平教授主持的四种重要花卉高效生产与流通关键技术研究应用、水院李保明教授主持的规模化养鸡环境控制关键技术创新及其设备研发与应用”同时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水院杜太生教授主持的温室作物节水调质高效灌溉技术研究与应用和工学院毛恩荣教授主持的农业装备数字化设计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 2项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动科学院邵新庆教授参与的青藏高原退化草地诊断和恢复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悉,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获奖成果共302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4项、二等奖项目187项,同时有8人被授予青年科学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奖励表彰 科学成果 教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