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从严治校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国际学院 2015年12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一层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教育部及学校从严治校、自查自纠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进行部署。院长黄冠华,分党委书记隋熠,副院长许廷武、王晓燕,助理院长杨子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院长黄冠华主持会议。

  分党委书记隋熠首先全面详细地传达了在近期教育部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议”中三位部长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召开的“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她提到,教育部三位部长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从严治校、刚性整改,希望所有教职工对通报曝光的违规违纪事件不要只看表面,要真正认识“执纪越严、问责越严”的新常态,工作中严肃敬畏党章党纪。隋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从严治校工作部署会上姜书记、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她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新要求、新规矩、新标准、新常态,对政治纪律要始终心存敬畏,在自查自纠工作中要认识到位、行到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责任到位。

  黄冠华院长对近期学校出台的系列文件制度进行了说明介绍,并要求今后工作中要严格遵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落实采购预算制,公务接待及工作餐要严格按照规定和标准执行。黄院长着重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从科研经费、公务接待、办公用房、个人事项申报、出国管理、企业兼职、外事接待、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物资采购等重点事项进行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他强调,学院层面要严格按照规定制定好相关制度,所有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自查自纠,即知即改,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工作 院长 学校 到位 要求 会议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