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工系统、保卫等部门学习贯彻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校团委 2015年12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召集学工保卫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

  宁秋娅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6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和教育部党组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工、保卫等部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提高认识,责任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做好三件工作:一是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上级下发文件的落实情况,形成自查清单,对未落实的作出说明并提出下一步落实举措。二是梳理检查本部门在制度建设、管理工作以及工作程序上存在的漏洞和风险点,形成整改台账。三是在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16年的学生工作、保卫工作的工作理念、工作重点和创新举措。

  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学工 保卫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