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唐立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图文)

曲越 2015年02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213日上午,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宁秋娅等参加了慰问。

  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唐立军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他详细询问了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介绍了自己的寒假的计划,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学习以及通过各种实践活动锻炼自己。对这样的安排,唐立军表示赞赏,期望并代表市教工委对同学们及家人表达新春祝福,并嘱咐大家在假期放松身心的同时,保证安全,多学习、多参加活动,时常与家人联系。

  宁秋娅介绍了我校对留校学生的工作安排。据统计,今年我校约有270名学生留校过春节。学校将通过举办新春团拜会、发放新春红包、教师邀请学生到家包饺子聚餐等多种方式,保障留校学生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

  姜沛民表示,长期以来市教工委对我校及我校同学们十分关心,每年都会来校看望寒假留校学生,同时送来慰问金,他代表学校和同学们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对留校同学们做好安排,让同学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年。他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度过春节也是一个难得的经历,他希望这个经历能够让大家有所收获,并祝同学们羊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喜气洋洋。

  座谈会上,唐立军对我校寒假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为参加座谈的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礼包。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处副处长李强,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勇、副部长林涵,来自不同学院、不同民族的十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