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展美丽乡村博览会(图文)

新闻中心 2015年02月06日 报道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美丽乡村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首次集中展示近两年美丽乡村创建成果。我校在博览会上展出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研究、实践成果。1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参观博览会时观看了我校展区。

  展会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全国农业展览馆指导,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中国沼气学会主办,北京旷世恒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美丽乡村创建工程由农业部启动于2013年初,在全国确定了1100个乡村作为创建试点单位。此次美丽乡村博览会展示了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总结了两年间探索的经验。博览会展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为创建实践、科技支撑、传统文化三部分。

  我校展区由科研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展示了我校美丽乡村理论研究、美丽乡村规划实践、服务美丽乡村的成果等,展区还对我校基本情况、校园美丽风光进行了介绍。1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来到农业展览馆参观展出,并在我校展区停留观看。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科研院副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为参观一行进行解说。

  科研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还参加了博览会现场举办的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启动仪式。

  科研院重大专项处处长黄光群、成果管理处王福军参加了博览会。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美丽乡村博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