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领导来我校调研工作(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3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312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带队来我校调研,考察市校共建“高精尖”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筹建工作。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叶茂林一行。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北京市教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基础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牵头的“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筹备建设情况。李召虎表示,学校非常重视这一工作,姜沛民书记、柯炳生校长多次召集会议协调中心的筹建工作。学校的目标是要把这一中心建成在国际上有强大影响力、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叶茂林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制定实施了《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年)》,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由中国农大牵头的“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是北京市启动实施的两类重大专项中的一部分,期望将中心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高精尖”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以技术创新支撑解决首都可持续发展和保障民生的重大科技问题,培育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他还对中心的筹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北京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赵青对中心的筹建细节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李健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党委书记张普光,学院副院长韩北忠、黄昆仑、廖小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顺堂、教授任发政,人事处副处长刘秀梅,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北京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李善廷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市教委 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筹备建设 李召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