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校长带队访问我校(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3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31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在东区主楼会议室会见了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校长Sibrandes Poppema一行,双方就两校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交流。

  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对Sibrandes Poppema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国际化发展目标。姜沛民表示,我校与格罗宁根大学办学理念相通,发展目标一致,两校有更好更大的合作空间。

  227日下午,柯炳生与Sibrandes Poppema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Sibrandes Poppema介绍了格罗宁根大学的情况以及合作意愿。格罗宁根大学成立于 1614 年,是荷兰第二古老的大学,是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位列世界大学 100 强之列,也是欧洲排名前 25 位的大学之一。目前与我国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傅泽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副处长王晓燕,工学院教授董仁杰,荷兰驻华使馆副大使André Driessen、教育参赞David Pho、格罗宁根大学数学与自然科学学院院长Jasper Knoester、国际处处长Tjalling Halbertsma、能源研究中心Zheng Wanli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合作 格罗宁根大学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