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4教授1团队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新闻中心 2015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我校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新入选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4位教授分别是农学院教授金危危、刘西莉,资环学院教授刘学军、食品学院教授江正强;食品学院廖小军教授为负责人的食品非热加工团队入选为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我国从2011年开始组织实施的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由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四项内容构成。

  据教育部消息,全国高校共有18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8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1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人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