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北京高校统战部长会上交流经验(图文)

统战部 2015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3月18-19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15年北京高校统战部长会议暨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年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张健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周开让,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等出席并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会议并以“创新统战工作:从421工作模式到123创新理念”为题做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与会者的充分肯定。

  这次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北京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北京高校统战工作,部署2015年北京高校统战工作,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会上,还对2014年度统战工作调研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人发学院李鹤主持的“维汉大学生集体生活学习现状及维汉学生互动情况研究”获得表彰。

  这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在京高校党委主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统战部门负责人以及单设统战部高校统战干部。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 统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