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会见曲周县委书记林元达(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323日下午,曲周县委书记林元达带队来到我校,与我校探讨校县合作的拓展及深化。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林元达一行。

  座谈会上,林元达、曲周县副县长白雪松介绍了今年曲周经济建设、农业发展情况,以及与我校合作的农业科技项目进展。林元达说,由农大支持的几个项目发展都很好,长期以来,农大为曲周的多方面建设发展提供了人才、技术支持,校地情谊深厚。他希望今后校地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取得新进展。

  姜沛民指出,四十余年来,校地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这与曲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分不开。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中国农大与曲周的合作面临新的机遇,他表示,盼望校地围绕国家农业重点领域,充分考虑曲周长远发展的需要,结合学校的科技资源优势,寻求新时期的突破点,拓展深化校地合作。

  在校期间,林元达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果蔬加工、葡萄酒研发实验室。随行人员还走访了资环学院,就农业科学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与我校专家展开交流。

  曲周县科技局局长顾爱云,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资环学院院长兼曲周实验站站长吴文良参加了座谈走访。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曲周 林元达 姜沛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