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师生在2014“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中获五项大奖(图文)

水院 2015年03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院 供图 

  本网讯 320-22日,第五届园冶高峰论坛及亚洲园林大会在北京召开,同期举办了2014“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颁奖典礼,蒋秀根副院长带队参加会议。水院斩获含一、二、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和教育先进集体奖在内的五项大奖。

  具体获奖为:水院学生高朝飞、王卿组的设计作品“棚户区改造的多解规划——以奶西组团为例”和韩亚楠、窦宗隽组的设计作品“Geodesign在棚户区改造当中的应用——以六里屯、苇西、高庙地块为例”分别在此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老师奚雪松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奚雪松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水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教育先进集体奖”两项奖项。这是水院学生继谷博轩、殷明2012第三届“园冶杯”、张宇芳2013第四届“园冶杯”取得一等奖之后,第三度捧起一等奖奖杯。近年来,水院学生相继在“艾景奖”和“园冶杯”两项景观规划学科国际竞赛中斩获设计类和论文类共12项大奖。

  “园冶杯”风景园林(毕业作品、论文)国际竞赛是由中国风景园林网、北京林业大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景都系及建都所、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韩国江陵大学环境造景学部等发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和中国花卉园艺与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风景园林网和世界园林杂志社承办,在国际间风景园林院校中开展的一项竞赛活动。本次规划设计论文组共收到198份参赛作品,最终在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中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此次论坛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设有风景园林国际竞赛颁奖仪式、园林大师对话会、学术交流研讨会、高校论坛、企业管理论坛等重要环节。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兆祯院士、卢耀如院士、亚洲园林协会主席王小璘、EDSA创始总裁道格拉斯·库曼、法国著名景观设计师杰奎琳·奥斯蒂、亚洲园林协会副主席、韩国生态园林协会会长赵泰东、马来西亚景观建筑师学会会长奥斯曼·莫哈末·塔希尔等众多专家及领导受邀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园林 获奖 水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