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图文)

刘铮 2015年03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3月25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主管学生事务的助理副校长Mitch Kilcrease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Mitch Kilcrease一行。

  OSU创办于1961年,属于公立院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2015全美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45名,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76名。我校与OSU在学者交换、农业商务专业本科教育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涛、宁秋娅代表学校对Mitch Kilcrease的来访表示欢迎。王涛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对两校已开展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教学、学生事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宁秋娅感谢OSU代表团来我校介绍学业指导方面的经验,希望与OSU在学业指导、学生工作人员交流培训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Mitch Kilcrease和OSU教育学院副院长Robert Davis表示很高兴访问中国农大,并转达了OSU相关校领导与中国农大的进一步合作意向。他们介绍了OSU的辅导员体系,正在与中国大学学生事务管理老师进行培训的事项,表示愿意与中国农大在学生事务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Mitch Kilcrease、Robert Davis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John Veenstra向我校教务处、团学系统教师介绍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选课指导制度和新生入学综合教育,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325日下午,Mitch Kilcrease等还和我校团学系统工作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OSU中国项目发展主任Vivian Wang;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勇,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学工部副部长林涵、施钢、郭立群、李洪栋,教务处副处长汪九林、付立忠,校团委副书记韩保峰和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