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3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326日,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龚元石会见,并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沟通商谈。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Ashraf Jawaid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贝德福德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两校合作交往密切,成果丰厚。他还对贝德福德大学为我校国际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Ashraf Jawaid表示,20147月,贝德福德大学接受英国内政部的有关审查,在停招期对中国农大2014年派出及招生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当年年底,贝德福德大学就已通过了审查。此次前来,主要是就2015年夏季恢复招生工作进行商谈。

  座谈中,双方还就中长期学生交换互访、合作协议补充说明、2015-2016学年的合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商谈,并达成共识。

  贝德福德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王海,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副处长王晓燕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