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动医、动科学院行政新班子就任 姜沛民柯炳生寄语新希望(图文)

陈卫国 2015年03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生物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相继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对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决定。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出席会议,肯定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上届班子为此付出的努力,对新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王涛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学校党委对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巩志忠为生物学院院长,何群、刘国琴为副院长,孙德昊兼任副院长;任命沈建忠为动物医学院院长,杨汉春、林德贵、郭鑫为副院长,李鹏兼任副院长;任命呙于明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田见晖、张英俊为副院长。

  巩志忠、沈建忠、李德发在感言中简要回顾任期内工作,感谢其间全院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勤恳工作;感谢学校党政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学院前辈,学院党委、学院学术机构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分别表达了继续努力支持和服务学院发展的愿望。

  履新之际,巩志忠、沈建忠、呙于明代表行政新班子表示,将勤奋工作,努力更好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师生服务;党政紧密配合,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和依靠师生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发展。也希望学校对学院给予更多支持。

  姜沛民、柯炳生在任命大会上讲话,高度肯定上述三个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全体老师的努力。他们分别代表学校党政对上任行政班子的勤奋工作,尤其是对因工作需要从学院领导岗位退下来的李德发院士、郑世军教授、王堃教授所作出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对新班子履任表示祝贺;勉励新班子任期里发扬传统,奋发有为,党政同心,开拓进取,带领师生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潜心教学,再上台阶。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学校党委任命决定。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副书记孙德昊,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李鹏,动物科技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志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院行政班子换届 生物学院 动科学院 动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