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3月底召开

学生记者 王辰 张若然 高月 2015年03月0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32日晚,校学生会在东区一号学生公寓B座三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大主席团例会暨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学代会将于3月底召开。

  会议首先介绍了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大会筹委会成员就代表产生办法、候选人推选办法、学生会专项提案调查结果和筹备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讨论。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工作也于当天正式启动。

  校会副主席黄炎通报了学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各学院主要负责的提案工作进展情况。截止目前,九项学生会专项提案的调查问卷已经基本设计完毕,进一步的调研工作即将展开。黄炎表示,本次学生会专项提案主要是由纵向和横向调查两部分组成,并且配合相应的外展调研收到了部分成效。

  校学生会主席宋宇齐介绍了学代会的日程安排,校学生会副主席卢亮辰通报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各院级学生会主席作了本学院的工作安排的介绍。备受关注的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露天演讲将于31617日举行,候选人投票将于316-20日在校园网上进行,会上也呼吁本科生充分行使投票权利,积极上网投票。

  会议最后,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秦颖作会议总结,肯定了主席团成员的工作,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充满期许。秦颖强调,第十三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广大同学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年我校将以视频形式介绍学代会特色。她要求各学院成立以分团委及学生会负责人为主的工作筹备小组,精心组织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主席团候选人推荐工作,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竞选。同时,她希望严格审查主席团候选人的成绩和表现,使最终选举产生的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执委会得到更全面的认可。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校园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团委 学代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