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离退休老同志年度体检工作开始(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为全面掌握老同志健康状况,防患于未然,确保将“老有所医”落到实处,4月8日,由校医院和离退休处共同组织的我校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拉开帷幕。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分两校区同时进行,共持续8天,每天体检100人。

  为确保老同志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以“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满意”为宗旨,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3月初,校医院和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多次进行沟通磋商,结合老同志的年龄、身体状况等,制定了体检方案、工作流程,并根据个人特殊情况等进行个性化调整。3月底,在和校医院协商好后,离退休处通过电话、短信、校园网、公告栏等途径和方式,尽可能广泛地将体检时间、安排、有关说明和提示等信息通知到老同志,两校区有近1500名老同志报名参加体检。

  每年一次的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费用全部由学校统筹支付,年初由校工会和校医院协商做好预算。这是我校尊老、敬老、爱老、为老服务的好做法。通过体检,帮助老同志们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定期监控,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了老同志的身体保健意识,保证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老同志 体检 进行 身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