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总决赛获佳绩(图文)

外语系 2015年04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外语系 供图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历时3天的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落幕。我校人发学院外语系周炜佳、生物学院胡尧以华北赛区一等奖的成绩晋级全国比赛,周炜佳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之一。2015年的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71所大专院校的优秀辩手参加了比赛。

  外语系杨蕾老师为本次比赛的我校带队老师。大赛的冠军最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英语辩论赛 外语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