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东军率队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庆筹备工作

动物医学院 2015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庆祝建校110周年筹备工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兼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杨汉春、郭鑫、党务秘书高浩嵩、院务秘书张欣参加了座谈会。

李青山汇报了我院校庆筹备工作进展。学院将校庆工作作为2015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近期先后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校庆筹备工作,并按照学校校庆工作“热烈、多元、务实、节俭”的原则,结合学科特点和学院实际,初步形成了110周年校庆动物医学院工作方案,成立了动物医学院校庆工作机构,拟通过开展一系列校友联谊、学术交流、党团活动、校企合作、老教授联谊等活动迎接校庆,力争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学院文化建设,讲述学院故事,传承百年传统,助推学科发展。

周旭峰介绍了学校校庆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学校教育基金会接受校友捐资的相关政策,并为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建议。学校拟定于1017日上午举行校友联谊活动,之后由学院组织校友见面会和座谈会,以及班级活动。各学院可结合学院实际及校友需求,组织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

张东军对学院的校庆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着力构建校友网络,做好校友联络的基础工作;二是校庆工作要细致而热情,校庆工作中校友工作是主体,要让校友感受到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情谊;三是以校庆为契机,把校庆筹备工作与学院的整体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为校友捐资和学院自身发展搭建平台。

目前学院各项校庆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如广泛联络和邀请校友,建立校友档案,围绕校庆主题开展了多次学术交流和文化活动,完成了学院网站的优化、学院标识的设计和应用,努力推进学院楼宇文化建设,为迎接校友回校营造温馨、热烈的氛围。

分享到:
标签:学院 工作 校友 校庆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