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年度工作重点(图文)

新闻中心 2015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4月17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就学校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要求全校中层干部以新面貌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以新作为实现学校事业各方面新发展。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

  2015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稳中求进、务求实效,迎接建校110周年。学校党政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包括五个方面41项工作内容。

  在中层干部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副校长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辛贤着重就分管工作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及主要举措进行通报说明,对今年工作的目标和要求进行了部署。

  校长柯炳生会上讲话全文另发。他强调,学校当务之急是谋划学科发展和综合改革的大局,并重点从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思考并进行了部署:进行学科评估与调整,夯实内涵式发展基础;深化人事制度全面改革,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强化教育教学重点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动科技创新,聚焦重大成果产出;推进校园设施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条件保障;办好校庆活动,弘扬农大精神和农大品格。

  党委书记姜沛民在部署党委工作重点全文另发时强调,把积极筹备第三次党代会作为今年全校的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要巩固和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从严管理干部落在实处;切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领导权和话语权;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老干部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发展动员和汇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中层干部会期间先后召开两个专题工作会。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世成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报告,回顾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15年工作重点;总结表彰了2014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副书记宁秋娅对学校今年平安校园创建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号召全校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新挑战和新任务,振奋精神,精心谋划,群策群力,奋发有为,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建校110周年。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中层干部会 学校工作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