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柯炳生赴广西玉林考察 签署市校合作协议(图文)

党政办公室 2015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6日,校长柯炳生率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考察。期间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委常委、副主席唐仁健,副主席李康,考察了我校与玉林市合作的“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项目,并与玉林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

  唐仁健、李康分别携广西自治区、玉林市相关部门领导热烈欢迎柯炳生校长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高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地方领导高度赞赏我校围绕与广西合作开展的工作。双方表示,区校近年合作交流频繁,取得成效明显,希望继续加深沟通交流,发挥优势深化合作,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区校共赢发展。

  当日,柯炳生校长考察了我校产业系统与玉林市合作的“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标志性工程——农业嘉年华,与该园区负责人及当地农业部门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该园区于今年1月建成,展示了当前农业科技、创意农业、科普观光等方面的优秀成果。

  随后,柯炳生代表学校与玉林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该协议基于我校与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于2014年7月签订的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而达成。协议就促进当地农业现代化发展、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体现了校地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

  副校长张建华、校产办主任李洋、水院教授张天柱等我校人员,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农业厅、玉林市委市政府、玉林市农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地合作 玉林市 柯炳生 张建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