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珉获第二届农大粤歌赛冠军(图文)

学生记者 王玮沁 熊凡一 2015年04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于伟 摄影

  本网讯 418日晚,“粤夜粤精彩”第二届农大粤歌赛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国际学院的黄河珉夺冠,刘付祺、纪鹏飞分获亚军和季军,纪鹏飞还获得人气歌手的称号。

  IDK街舞社同学们的激情热舞首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8位经过前期选拔进入最终决赛的选手们抽签决定了自己的出场顺序。

  第一个环节,8位选手们按顺序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第一个曲目。来自农院植物136班的马鹏飞首先上场,为观众们带来了Beyond的经典歌曲《岁月无声》。曲毕,观众们都被他极富感染力的沧桑歌声感染,席间传来了阵阵掌声。4号选手黄河珉则以一袭谭咏麟的经典造型上场演唱了《雾之恋》,高度还原原唱的嗓音和从容的台风为他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各位选手极具个人风格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第一轮结束后的评委投票间隙,阿里郎韩文化社团为观众们带来了动感十足的韩风群舞,热力四射的舞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尖叫。根据第一轮投票结果,潘翔、黄河珉、刘付祺三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剩下的五位选手则进入复活赛,用最为考验唱功的清唱形式来决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纪鹏飞以一曲功力深厚的《讲不出再见》赢得了大多数评委的肯定,在全场掌声下晋级最终轮。此间,来自雪莲花藏文化传播协会的同学献唱了藏语版《喜欢你》。

  决胜轮中四位选手纷纷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曲目。纪鹏飞以狂放的《饿狼传说》带动了赛场不息的节拍声,而黄河珉则以一首《等你等到心痛》惊艳四座,刘付祺用婉转而从容的《大开眼界》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潘翔的深情款款让《只想一生跟你走》这首经典老歌散发出新的气息,为大赛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最终,经过评委投票,黄河珉夺得冠军,刘付祺和刘付祺、纪鹏飞分列二三名,人气歌手称号也被纪鹏飞夺得。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歌手 粤歌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