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北省面向我校毕业生免试选聘大学生村官(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4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今年,河北省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985”高校毕业生免试选聘大学生村官。42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管理处处长曹宪锋携6个设区市市委组织部成员来校召开专项咨询会。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来校一行。

  为吸引更多“985”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大学生村官队伍,今年河北省采取免试方式展开选聘,不占用各市考试选聘名额,不限定选聘名额,不限定男女比例,曹宪锋表示,全省11个设区市、2个直管市虚位以待,诚邀中国农大的优秀学子到基层建功立业,为促进京津冀一体化、推动河北农村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专项咨询会上,省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村官选聘政策,与毕业生交流,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根据选聘政策,符合选聘条件的毕业生无需进行笔试面试,只经报名、院系推荐、学校审核、资格审查及体检等环节后,即可公示入职。毕业生到村工作后,可通过选举或任命等方式进入村两委班子,任期满后可参加选调生定向选拔及公务员联考等。报名时间为61日—65日。

  其中,张家口市的选聘简章提出了更为优厚的待遇保障:根据各县实际,毕业生在签订聘任合同时或一个聘期内(三年)落实乡镇全额事业编制,23年后根据考核结果,选拔为乡科级领导干部,纳入党政干部序列培养,第一批报名的截至日期为430日。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迁、沧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景治、邢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新、邯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明波、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处处长白枫林,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等参加了咨询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大学生村官 河北省 免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