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动物医学院 2015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动医楼4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林德贵、郭鑫,工会主席常建宇,教务秘书王继凤,党务秘书高浩嵩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青山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并着重介绍了110周年校庆工作活动方案,征求青年教师意见。

  林德贵就学校及学院即将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事宜进行了说明,鼓励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学习,汲取教育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郭鑫就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广泛征集青年教师的诉求和建议。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和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将更加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争取为青年教师搭建更多更大的平台。

  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生活服务等各方面。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认真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

  此次座谈会我院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发展需要,促进青年教师交流的重要一环,也为学院配合学校开展110周年校庆活动,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基本功比赛等工作拉开了序幕。

分享到:
标签:青年教师 学院 教学 学校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