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院长次旦平措来访我校(图文)

张晓星 2015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424日下午,副校长辛贤会见了西藏大学农牧学院院长次旦平措一行。

  次旦平措对我校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院系对接等层面深入推进工作。他热情邀请我校领导再次访问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

  辛贤代表学校欢迎次旦平措一行到访我校,他表示我校一定落实好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的工作,支持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的发展,并就次旦平措提出的各项具体需求,表示要与相关部门认真研讨、努力推进。

  会谈后,次旦平措一行还参观了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以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深入了解了两个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的基本情况。

  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顺堂、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武慧媛陪同会见和参观。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西藏农牧学院 次旦平措 辛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