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团委首次新闻宣传联席会议召开

校团委 2015年04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23日中午,校团委首次新闻宣传联席会议在东区一号学生公寓A座三层网络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成立了由校团委宣传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社团团工委、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挚友社共同组成的团委宣传工作联席会。联席会旨在通过联合团委与学生组织宣传力量,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推动校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构建学校大宣传格局,形成学校整体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同时,联席会还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和110周年校庆的宣传工作,加强对各学生组织宣传工作的统筹与协调,促进学生组织之间新闻宣传与信息的交流沟通。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银详细介绍了联席会成立的目的和工作方式,并动员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加深爱校荣校的观念,提高弘扬正能量的责任和意识。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任成介绍了联席会的工作机制和内容,针对新闻公告、主题宣传、舆情报送、工作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在讨论和交流中加深了对联席会的认识,针对以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并规划了未来通过合作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方法。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宣传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