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参加首都大学生乙级联赛小组赛提前出线(图文)

研究生足球队 2015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研究生足球队 供图

  本网讯 4月2526日,我校研究生足球队代表学校参加首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非特招生),在前两轮小组赛接连战胜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北京工商大学,提前出线。

  小组赛第一轮,我校对阵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我校上半场一上来便占据主动,申思边路传球给夏乙燧,后者反弹球吊过门将入网,1:0。之后郭安廷边路连过两人低平传中,王宏宇推射得手2:0。数分钟后队长沈应博左边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郭安廷跟进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3: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场不久,沈应博在反击中直塞王宏宇形成单刀,后者命中,4:05分钟后,我校在反击中5号薛永博直接长传找王宏宇,后者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5:0。下半场35分钟,王宏宇在前场拿球,连过三人,单刀命中,完成了个人大四喜,60。最后阶段,对方队员利用我校失误,抓住机会搬回一球。最终我校首战61大胜电科院,获得首胜。

  26日,我校迎战北京工商大学。由于对手非常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我校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北工商利用体能和身体与我校在中场缠斗,使得我校在技术和控球上的优势无法发挥。上半场两队0比0互交白卷。经过中场休息,我校和北工商都对战术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但我校仍利用自身的经验和技术将球权掌握在自己脚下。比赛的均衡在下半场第10分钟被打破,替换徐强上场的于丰恺在右路拿球冷静观察场上形势后,果断长传转移给左路高速插上的沈应博。这位新晋队长在对方双人夹抢下稳稳卸下皮球突然一个加速变向内切,进入禁区后再次变向晃过后卫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比0! 北工商展开了疯狂的反扑,近15分钟的时间里我校的防守压力骤增,但队员团结一致,咬牙挺过了最困难的15分钟。而对方也通过自身小,快,灵的优势造成了一个进球,但是因越位被判无效!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沈应博接到王宏宇的传球面对对方双人合围并不慌乱,晃开角度左脚冷静推射右下角得手,帮助球队以20锁定胜局!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笑到最后,我校以两连胜的佳绩提前进入16强!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足球 研究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