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后勤基建保卫系统优秀员工 姜沛民柯炳生寄期望(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30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表彰2014年度后勤基建保卫系统十佳员工、优秀员工。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寄语一线职工尽职尽责、创新工作、快乐生活,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副校长龚元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姜沛民宣读了学校对后勤基建保卫系统十佳员工的表彰决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物业一部王龙、东区保卫处王川、绿化一部王亚伟、动力二部李浩、饮食一部吴杰、西区保卫处张全太、体育馆张景文、饮食二部周俊利、宿管二部赵宝泉、绿化二部郭晓莹荣膺我校2014年度后勤基建和保卫系统“十佳员工”。

  会上,姜沛民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和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保障的后勤基建、保卫系统一线职工表示敬意与感谢,向全校教职员工表达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节日祝贺。他指出,2014年,我校后勤基建和保卫系统一线职工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宣读了后勤基建处关于表彰优秀员工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十佳员工”及124名优秀员工颁奖。

  十佳员工代表、动力运行中心二部李浩在发言中讲述了工作在后勤服务一线的感悟与收获。他说,入校工作15年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未来他将继续尽职尽责,虚心总结经验,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奉献。

  学生会主席卢亮辰代表全体同学向学校的后勤保卫系统劳动者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说,同学们在后勤保卫管理服务中感受到温暖与呵护,一线的劳动者是真正的幕后英雄。他同时表示,以学生会为代表的各级学生组织将创造机会,加强后勤保卫部门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柯炳生在会上表示,学校对后勤基建保卫系统工作高度重视,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在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进程中不可或缺。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基建及保卫系统的同志们爱岗敬业,勤恳工作,为学校和谐校园、绿色校园、平安校园、精致校园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他向奋战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致以问候和感谢。他指出,今后学校的后勤基建保卫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尽职尽责,提供周到有效的服务;希望大家创新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快乐生活,利用学校优势资源读书学习,团结友爱。学校也将持续改善一线职工的待遇和生活条件。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沈立峰、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杜学振,研究生会主席朱元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后勤基建保卫一线职工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一劳动节 十佳员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