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要闻】烟院团日活动答辩

新闻中心 2015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5月8日,烟台研究院于三教404举行“烟台研究院团日活动答辩”。各个团支部带着精心制作的ppt和反复推敲的演讲稿来到这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团日活动答辩。

    公管142班以“爱驻我心,勇担责任”为关键词,开启了一年来公管二班的精品团日活动之旅。绿动我心、鑫沐园小学支教活动、参观国家博物馆走过复兴之路、八宝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扫、冬至包饺子、生日会等。凸显出环保、复兴、责任、爱心这四个主题,团支书马雨希的一句句话如珠玉般散落我们心中,“为了一个不变的追求,我们在岁月深处写下光荣,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从1840年的海面出发。”营销一班精品团日活动是全班去百望山远足,并提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口号。公管一班团支书用流畅的语言为我们阐述一个又一个美丽如画的团日活动。营销五班组织香山之行、平安夜茶话会、特产交流会、换客计划等优秀的团日活动。其中新颖的“换客活动”尤为吸引人,把自己用不到但又不舍得扔的东西互相交换,来实现它们更高的利用价值。营销三班举行“撕名牌”活动,让我们跃跃欲试,跟着ppt和他们的话语一起走入他们的活动。
   

烟院新闻中心 供图

    辅导员张早早为本次活动做了综合性的总结,指出了本次答辩的优点和不足之处。最后嘉宾为获奖的六个团支部颁奖,营销五班荣获第一名。

    娴熟的驾驭语言能力、精致有趣的ppt,大方流畅的演讲,从容条理的回答,他们果然不负众望,显示出我院独特的风采!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
分享到:
标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