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日活动】 责任在我心

新闻中心 2015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2日  烟院新闻中心讯

    自4月23日至5月1日,我院在京党支部举办了三次党日活动。4月23日,我院党员到西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充分了解了我校的辉煌历史。27日,我院支部举办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读书会,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认识,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着的责任,今后在生活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做一个爱校、爱农、爱国的学生。

     4月29日至30日,我院党支部举办了“为学弟学妹捐教材”的活动,活动参与活动人数达60人,收集旧书百余本。

 

烟院新闻中心 供图

    由于烟台研究院的同学大二要回烟台校区,同学如若携带大量旧书回去不方便,丢掉觉得可惜,卖掉又不值钱。我院党支部为服务同学,解决同学的忧虑,所以举办了为下一届烟院学弟学妹捐赠旧书的活动。另外,考虑同学课程繁忙,为方便同学捐赠,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积极性,活动在宿舍楼层内直接进行。活动中在京党员们准备了小植物和花卉种子作为捐赠旧书的同学的奖品。本次旧书活动参与率极高,共收集旧书百余本。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理论素养。活动后,采访党员谢汉友、韩淑冰,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发现:发现只有站在广大同学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共鸣和支持;党支部成员仍需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后党支部进行了会议讨论,检讨过程中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党日活动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减少失误,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
分享到:
标签:活动 同学 旧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