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农业高科执行总裁来我校洽谈校企项目合作

校产办公室 2015年05月19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512日,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彭光剑、董事会秘书陈志新、人力资源部经理沈静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项目合作事宜。

  我校副校长张建华与彭光剑执行总裁一行进行了会谈。校办产业办公室主任李洋、副主任吴煜欢参加了会谈。

  双方交流了对农业相关产业的发展前景、经营模式以及农产品的消费观念等诸多看法,并就科技成果转化、校企项目合作、人才定向培养、产业协会与龙头企业信息交流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彭光剑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玉米改良中心、资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信息与电气学院智能农业数据与控制中心、工学院虚拟现实设计实验室、农业机器人实验室、保护性耕作实验室以及食品学院葡萄酒中心。听取了关于玉米遗传育种、玉米细胞遗传学、玉米栽培生理与生态学以及关于耕地质量数量保护、耕地生息与质量提升及耕地资源监测标准等介绍;观看了智能农业物联网的现场控制操作与虚拟现实设计演示,了解了农业机器人的性能与使用等情况。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业 玉米 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