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理学楼竣工将投入使用(图文)

潘彩清 2015年05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我校新建理学楼日前完成工程建设,预计在7月初向学院交接钥匙。5月18日,校长柯炳生、副校长龚元石就理学楼建成后状况、新楼管理运行方式等进行现场考察。

  新理学楼是学校“十二五”校园规划中的重要工程之一。工程顺利竣工,为建校11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这座新落成的楼宇临西近旧教学楼,东邻锅炉房,南抵新综合楼。按建设规划,总面积接近20,000平米,地下2层,地上4层。空中俯视(北—南向)呈“L”形,建筑为框架结构。该项目由北京住总第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

  新理学楼建筑功能定位是教学科研楼,将较大程度缓解学校实验实习用房短缺的现象,改善农药及化学学科的实验实习条件;可满足全校基础专业课程实验实习及理学院专业科研实验的基础使用需求,实现实验实习项目的统一规划与管理。在满足全校师生对各类科研实验实习场所基本需求的同时,提升学校系统功能的完整性,有利于实现校园整体规划,保障学校的长远发展。

    在现场,校领导听取了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的汇报,就管理、运行方式等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讨论。柯炳生指出,理学楼是学校的重大工程,师生非常关注;要求要用好、管理好大楼。   

    后勤基建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理学楼 基础建设 理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