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炳生考察我校开封实验站(图文)

党政办公室 2015年05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 供图

  本网讯 520日,柯炳生赴河南省开封市考察我校实验站建设,鼓励我校驻站师生努力工作、多出成果,用实际成效来回报学校和地方的支持。

  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市长侯红等会见了柯炳生一行,并表示将继续推动深化校地合作。

  柯炳生一行视察了我校开封实验站的主体建筑、实验农田、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对实验站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开封市长期以来为我校实验站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我校驻站师生们要努力工作、多出成果,用实际成效来回报学校和地方的支持,推动校地共建、服务当地农业发展。

  应开封市委邀请,柯炳生在2015年开封市领导干部大讲堂上向全市党政干部作了题为《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报告。他从“如何理解农业现代化”、“为什么要推进农业现代化”、“如何推进农业现代化”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基本概念、当前状况、发展目标、主要途径等内容,指出“没有农业的现代化,就不可能有整个国家的现代化”。传达了“农业科学和农业院校,服务对象不仅仅是农业和农民,而是整个社会”的理念,现场反响热烈。

  在开封期间,柯炳生还在实验站会见了我校开封校友代表,向校友们传达了学校的祝福,欢迎他们在今年秋季返校参加母校110周年校庆。

  开封市副市长牛春堡、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恒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利,我校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开封实验站常务副院长马占鸿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开封实验站 视察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