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2014年度晋升职员申报人员进行评议(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5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522日,学校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高级职员晋升评议会。41名申报五级、六级职员候选人参加答辩,11人获得通过。

  根据学校干部调整等工作安排,2014年度职员聘任于今年4月启动,学校成立了聘任委员会,对职员评议组人员进行了调整。在个人报名、单位评议推荐的基础上,41人成为晋升高级职员候选人,其中申报晋升五级职员4人,申报晋升六级职员37人(教学及教辅单位15人,机关及附属单位22人)。

  答辩会上,候选人进行了个人述职,评委认真听取述职并审阅了候选人提交的业绩证明等材料。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评委以无记名的形式进行了投票,按照晋升职数的1.5倍,采取简单多数的办法产生等额名单,最后对等额名单进行正式投票。最终有11人通过评议,其中晋升五级职员1人,六级职员10人。

  因学校干部调整,另有30人通过直聘完成晋升,包括副处级直聘六级职员2人,科级直聘7级职员16人,副科级直聘8级职员12人。

  据了解,自今年起,20141231日前入职的合同聘用制人员,根据学校职员岗位聘任暂行办法规定,可聘任七级及以下职员职级。共有14名合同聘用制人员入位,10人聘为七级职员,2人聘为八级职员,2人聘为九级职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高级职员 聘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