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动物医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动物医学院 2015年05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6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旧教195召开。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列席会议。

  大会由动物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30名,因事请假1名,实到会129名,符合代表选举规定。

  在全体起立合唱国歌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与《监票人名单》。张国中任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工作。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依次上前投票。

  计票期间,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向与会党员作校庆工作通报。从学术活动、文化活动、宣传活动、文化活动、校园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学院校庆工作方案。他还介绍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与途径。

  本次大会实到党员129名,回收选票128张,无效票1张。选举产生动物医学院出席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8名,具体如下(以姓名笔画为序):

  刘金华,李青山,杨汉春,沈建忠,张东军,高浩嵩,郭鑫,靳倩兰。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大会 学院 代表 选举 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