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获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乙A组第七名(图文)

体艺部 2015年05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近日,在 “首都高等学校2015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总决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取得了乙A组第七名。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男子组共计1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于418日和19日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分组进行32胜制单循环排位赛。首日比赛中,我校男排连续逆转小组中实力较强的北科和政法男排,第二日的比赛中也连续获胜,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在4月25日的总决赛中,由于主力二传的缺阵,男排实力受到一些影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遗憾负于北外,只能争夺五到八名。第二场比赛面对进攻火力强劲的石油化工学院,我校男排经过顽强抵抗以两个2125落败。在七、八名的排位赛中遭遇上届冠军北航,队员们在放下包袱的情况下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在气势上也压倒了卫冕冠军,最终以2:0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七名。从2013年首次参赛到今年,农大男排连续三年在首都高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中均位列前八,体现了农大男排整体实力的稳定性。

  本次比赛,我校男排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风貌,同时也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老师以及关心农大排球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体艺部和体育馆管理中心给了男排每周一次到奥运场馆训练的机会,难得的室内训练机会让队员个人能力和球队整体配合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男排教练杜欣表示,男排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场上拼尽全力,每球必争,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团结、奋斗的形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附农大男排队员名单:

  工院:周运、刘勇智、吴孟秋、阮琪峰、王超、朱旭龙、姜建军

  农院:尹誉霖、姜雨、林梁龙、买买提托热孜

  经管:寇光涛、吕郢康

  人发:宋新乐  食院:王崧瑀  信电:刘春迪

  水院:李世尧  动科:林敦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体育 排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