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文艺汇演引导学子“共话校史情 同圆中国梦”(图文)

学生记者 闫奕 田梦 记者 闻静超 2015年05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黄越 李登科 沈敬轩 程楠等 摄影

  本网讯 54日晚,“共话校史情,同圆中国梦”五四文艺汇演在体育馆东侧操场开幕,同学们以文艺表演、五四亮灯的形式献礼母校110年华诞,号召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到场观看了演出。

  管乐团带来的《萨克斯的桑巴舞》拉开了晚会序幕。Sky动漫社的《红颜艳》动漫走秀、年度“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韩国舞《bounce》逐渐调动现场气氛,黑白灰话剧社的小品《男大当婚》、双节棍社的《苍龙棍舞》、新疆舞及留学生会的非洲舞、各国时装秀等节目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曹寅来到现场,以《一个人,一座城》和《会呼吸的痛》两首歌曲为晚会助兴。现场观众自发打开手机灯光,随歌曲韵律挥动手臂,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现场对20142015学年校级五四青年标兵和自强之星进行了表彰。宁秋娅宣读了表彰决定。经过评选,张万钦、王晓玥、欧嫣然、马磊、周韵、葛金怡、任成、赵鹏跃、石雨婷及宋宇齐荣膺五四青年标兵称号,李昌轩、周德金、马磊、江海洋、陈优帆、陈卓、马双双、霍静凤、吐尔逊古丽·库尔曼白克、王艳当选为自强之星。

  姜沛民、柯炳生为青年标兵和自强之星颁奖。在现场青春气息的感召下,姜沛民柯炳生还欣然举起自拍杆与台上台下的同学们自拍合影,师生边合影边齐声喊道:“农大生日快乐!”

  当暮色沉降,三号学生公寓南侧各宿舍的灯光渐渐有序亮起,“灯映青春,光逐梦想”五四亮灯活动开启。亮灯活动分献礼母校、告白学院、青春之梦三个板块,随着“1905”“2015”“CAU 110”等20余幅图案一一呈现,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赞叹与欢呼声,同学们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记录这精彩一幕。

  文艺汇演历时三个多小时落幕。晚会前还举办了社团嘉年华活动。

  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约4000名师生观看了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四文艺汇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