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苑小学更名为农大附属实验小学

法制晚报 2015年06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法制晚报讯(记者 武文娟) 今天上午,北京市海淀区学府苑小学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并成为海淀区第一所签约学校。

  北京市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战略,已有之教育资源的重组和整合为重点,启动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的战略,以优质教育资源的重组和整合为重点,启动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项目。成立了60余年的北京市海淀区学府苑小学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并成为海淀区第一所签约学校。

  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尹丽君表示,更名后的海淀区学府苑小学区属公办校性质不变,具有独立法人地位,享受与其它区属公办学校同等待遇,承担区教委指定范围的义务教育任务。

  据记者了解,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确定了体育、艺术、科技等具体实施项目。比如在师资培训方面,农大国际学院分批次对英语老师进行全员培训,在学生方面开展了舞蹈、合唱团、乒乓球、橄榄球等社团活动等。

  据悉,下一步,学校还将与中国农业大学和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开设了20个以上的课程门类供学生选择,并实行每周一次的走班上课。

  《法制晚报》 2015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中国农大附属实验小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