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总决赛中排名第二(图文)

校团委 2015年06月1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本网讯 657日,由我校风云社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在首季“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的总决赛中排名第二,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

  挑战赛在北京国际青年营密云营地举办,分为晋级赛、复活赛、冠军赛三个环节。

  在189的环节中,各高校抽签决定分组,两两PK,通过挑战勇攀高峰、营地搭建、障碍接力、户外寻宝等项目,展开了一场智能与体能的激烈较量。我校轻松战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获得晋级机会。在93的过程中,挑战难度系数加大,参赛队需以团队接力的方式完成山间定向越野,并在其中完成水源取水、趾有你懂、穿越丛林和快速包扎等项目。我校以第一名的成绩与北京农学院、北京工业大学一道获得晋级冠军赛机会。

  7日上午的终极对抗,挑战再次升级,翻越壕沟、速记绘图等项目极大考验了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户外技能及团队合作能力,四强战队不畏强手、勇往直前。最终,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我校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完成比赛,并获得“四强”桂冠。此外,我校因依靠出色的预选赛组织效果,获得了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的“最佳组织奖”。

  67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北京团市委书记常宇、副书记杨海滨、郭文杰,北京市团校、首都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一轻食品集团主要领导,以及参赛高校、密云县委县政府、密云团县委、密云县穆家峪镇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首季“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联、中国登山协会联合主办。共发动包括我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在内的18所高校共同参与。51831日,各高校举行校内预选赛,在我校预选赛中,信电学院获得决赛一等奖,峰云社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工学院、人发学院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团委 户外挑战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