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合同聘用制A岗招聘面试评审会(图文)

刘铮 2015年06月1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6月10日,学校举行合同聘用制A岗招聘面试评审会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辛贤出席评审会。

  人事处处长孟超英介绍了合同制A岗招聘情况。今年,有17个党政机关及其附属单位发布26个A岗招聘信息,其中党政管理岗16个,教辅岗10个。从4月20日发布信息到5月15日止,共有712人应聘。经各单位遴选,有52人次进入评审会。

  辛贤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合同聘用制A岗招聘评审工作,擦亮眼睛,为学校选好人。

  应聘者按照基本情况、对岗位的认识、个人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评委们经过认真审议和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

  据悉,评审结果将于近日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审定,各岗位最终人选将通过学校网站发布。

  学校合同聘用制A岗招聘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