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国际期刊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影响因子创新高

经管学院 2015年06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根据619日汤森路透发布的第40期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我校国际期刊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 CAER,季刊,刊号ISSN1756-137X2014年的影响因子升至0.898,与2013年的影响因子0.54相比又有了大幅提升。

  CAER为汤森路透集团ISI Web of Knowledge数据库收录的SSCISCIE期刊。2010年初被收录时,其影响因子为0.167。目前,CAER在全球所有被收录的333个经济学期刊中排名为162,进入Q2区。

  CAER是由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农村政策研究中心以及国际著名出版集团Emerald2008年共同创办,经济管理学院辛贤教授担任主编。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CAER 影响因子 攀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