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学校协调110周年校庆展览布置工作(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6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624日,学校在主楼召开会议,专题协调110周年校庆校史展览材料补充完善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主持会议。

  张东军首先回顾了百年校庆时的校史展览对展示和宣传学校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110年校庆展览是校庆的重要工作之一。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肃认真、高度重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真正“谋事、干事、成事”,积极配合做好办展各项工作。

  设计方介绍了设计理念与方案,档案与校史馆工作人员汇报了各部分布局及内容,并重点围绕需各部门配合完善的内容作了说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部署,各部门630日前提交完善以后的材料,档案与校史馆收集整理并提交学校讨论通过以后,计划7月份开工布展。

  据了解,档案与校史馆一层展厅将以学校办学成就为主线,展示我校成立以来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当前发展的状况;二层展厅在补充、丰富合校以来校史资料基础上,将对学校110年办学历程进行全面展现。

  档案与校史馆、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院、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以及基金会、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0周年校庆 展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