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资产公司外派高级人员培训会(图文)

资产经营公司 2015年07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资产经营公司 供图

  本网讯 日前,我校资产公司外派高级人员培训会在涿州教学实验场举行,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华首先对学校资产公司和下属企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学校也将加强对产业的重视。随后他提出了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各企业要有“敬畏之心,规矩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行事;二是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利益,加速学校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董事长张文立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旨是依法依规进行企业经营,建立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总经理高恩复强调了外派高级人员的责任与义务,要求各公司要建立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

  培训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钧主持。公司法律业务部经理郑学义做了关于《公司法法律常识与实务》的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公司 企业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