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图文)

水院 2015年07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水院 供图

  本网讯 630日下午4点半,水院在东区三教202召开“深化党风建设、推进学院发展”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

  水院分党委书记杨培岭首先从讲政治的高度带领大家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具体要求并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他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是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继承和发扬、是延伸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行动、是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迫切需求,他对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具体表现做了分析并要求水院党员干部应当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他谈到,今年是我校建校110周年,也是深化教育改革和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水院要以“三严三实”教育为契机,充分调动全院力量、发挥集体智慧,制定切实可行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他对水院“十三五”建设的重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下半年水院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三严三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的最后,杨培岭指出:“新一轮的改革大潮已经扬帆起航,我们党员干部必须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大家以严与实的过硬作风,为党的教育、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由水院分党委副书记黄仕伟主持,水院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水院 三严三实 专题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