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七一”前夕看望慰问抗战老党员(图文)

刘铮 2015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刘铮 欧阳永志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世成,副书记宁秋娅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的问候、转达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6月25日,姜沛民、张东军看望马焰、王艳波、李林、王子峰、许芸芳、吴汝焯并座谈;随后,张东军、秦世成、宁秋娅分别看望了赵智、李文彩、刘定祥。校领导和老同志促膝谈心,带来学校和上级党组织的问候与祝福。他们表示,战争年代赢来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和平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发展成就,凝结着老一辈共产党员们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在学校发展进程中,老党员、老同志付出了长期辛勤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广大师生心怀感谢和敬意。在看望慰问中,他们还亲切地问起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这些老同志早在红军时期或抗战时期就参加革命工作。在与校领导畅谈中,他们回忆起在峥嵘岁月里成长的经历。大家说,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让人由衷感到高兴,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实绩也让人倍感欣慰。他们也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晚年生活,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希望。

  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先后前往医院或家中看望了郑定立、高景鲁、李开鼎、张革新、彭如秀、彭子珍等老党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七一慰问 抗战老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