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表彰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

党委组织部 2015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在全校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以更好地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三次党代会和建校110周年

  通过基层党组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经学校第2015-21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遗传教工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谢光辉等10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刘姝言等30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中、在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实践中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七一表彰 优秀党员 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