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求各单位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图文)

闻静超 2015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暑假将至,6月29日、7月1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带队对东、西两校区安全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明确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6月29日下午、7月1日上午,宁秋娅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学生公寓一食堂、工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西校区园艺楼、土化楼、和园餐厅及13号学生公寓,重点就毕业生离校、暑期宿舍管理、食堂安全防范及学生实习实验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走访过程中,宁秋娅与实验室负责老师、食堂工作人员交谈,希望他们在暑期不要放松安全防范,保证同学们安全开展实验、放心在食堂就餐。宁秋娅还走访了毕业生宿舍,叮嘱毕业生在离校期间、旅途中注意安全。

  宁秋娅肯定了各单位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学校组织了系列活动,希望以此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促使各单位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她强调,在考试周、小学期及暑假期间,各单位尤其是学生宿舍、实验室及食堂等安全重点区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能松懈安全意识,加强对本单位安全工作的监督和检查,注意防范、减少隐患,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假期环境。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园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