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76名校友联系人“持证上岗”(图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07月0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友会 供图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日前,随着毕业生陆续离校,2762015届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系人正式“持证上岗”,他们将成为55922015届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与母校的联络人。

  据校友工作办公室介绍,今年是我校首次选聘校友联系人,得到了各学院和毕业生的大力支持,今后每年都会从毕业生中选聘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的同学作为校友联系人。校友联系人的选聘,采取“院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共聘、学院主管”的模式。校友联系人作为联系学校与校友之家的桥梁,其主要工作就是保持与班(年)级同学的联系,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更新工作,并将收集到校友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同时校友联系人也将会优先获得学校和校友的最新信息并可优先参加学校和地方校友会举办的各种校友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

  毕业典礼前,校友工作办公室还专门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校友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校友代表从校友会的自我宣传、校友联系平台搭建、学生校友意识的培养、校友活动的组织与支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工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董新龙表示在农大生活学习了八年对农大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报名选聘校友联系人也是希望离开母校后也能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也表示自己将会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与自己班(年)级的同学保持联系,做好联系人的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联系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